close
最近發現一件事情耶!
原來......副班一點都不像我所想像中的副班!
一點也不嚴肅甚至有一點爆笑!

她真是一個很特別的人耶!
她有很多很特別的想法,
尤其是最近做英作作業時和聊天時,
她總是會語出驚人耶!
而且我發現她也不是太善良嘛!
她也是會開砲,尤其是Aska!!哈~~

還有英文話劇比賽,跟副班對戲時,
她也很愛演啦!整個就是有滿滿的表演慾!
我還聽她說他喜歡聽那種很吵的歌,
還不愛聽中文歌,歌最好是聽不懂得!
很特別吧!
人也很幽默喔!真的很好笑!
不過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這位副班了!哈哈~~



喔!討厭討厭真討厭!
為什麼?最近總是有人要學我呢?
最近我要買什麼他就要買什麼!
我有什麼她也要一份!
真的很討厭耶!
什麼嘛!做什麼都要學我!
煩死了!
雖然有人學代表著我的品味或眼光都還不錯!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別人學我嘛!
尤其是我有的東西她也硬要有一份!
這就更讓我對他大大的扣分!
更反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4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