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長大了!
對吧!
我跟你認識好多年了吧!
從小時候的喜歡鬥嘴,
到現在還是好友,
不過去多了一些尷尬!

我想是因為我們都長大了吧!
很多事情都不知不覺的改變了!
我不喜歡長大!
因為太多的單純會改變!

現在你和我幾乎很少見面了吧!
我們身處兩地,
幾乎很難會遇見!

想念是一種淡卻後座力很強的情緒!
就像是調酒一樣,
剛開始不會很有感覺,
可是久了你就會嚐到他的威力!
強的驚人!

我很喜歡你那淡淡的感覺喔!
希望你那份氣質別變!

不過以前那安靜的小女孩已經變的不一樣了!
希望你會習慣!

下次見面時,不知道你我又會有什麼改變?
希望別變太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4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