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邊是擁有許多朋友的吧!
我想是的!
我的人緣是不錯的吧!
是吧!

不過我卻是如此的不確定,
不知從幾何時我變的不是對自己很有自信,
我知道我身邊現在有許多的好朋友,
我也知道一個人不可能所有人都喜歡,
如果一個人是所有人都喜歡的話,
那他就一定是個爛好人!

我是一個很容易在乎別人想法的人,
我雖然一直想要表現和說服自己別在意,
可是卻很難,
也因為這樣我對於別人對我的想法,
對於別人對我的舉動和態度,
我變的很敏感,
我知道這樣不好,
這樣我很容易不快樂,
很容易受傷,
很容易悲傷!

不過現在我的確有許多的朋友,
我也有知心的;懂我的;永遠的好友!
她(他)們願意聽我哭;
聽我笑;聽我抱怨;聽我敘訴,
她(他)們願意陪我瘋;
陪我完成我想做的事;
陪我走過崎嶇的路!
那是我現在最珍惜的,
也是我最珍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4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