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興華的園遊會喔!!
還有遇到不少人呢!
我居然在興華遇到云晅耶!
真的是太神奇了!

可是怎麼好像都是遇到國、高中的同學呢?
明明就有不少國小同學都讀興華,
一定是因為就算我遇到了我也認不出來吧!
大家都很久沒見面了呀!
再加上臉多多少少都有變吧!
而且我的記性不好是大家公認的,
所以就算了吧!

今天興華好多人喔!
讓我就算有遇到認識的都懶的停下來認,
人太多了要穿越人群是很辛苦的,
所以如果我裝做不認識你就別太難過了!
不是我孤僻喔!是真的太麻煩了啦!
(好像越描越黑耶!)

于婷好像大姊頭喔!
雖然在國小時就很像了!
我今天被說成熟耶!
真開心,不過那些人都被我的外表騙了啦!
哈哈~~都不知道我的本性!
于婷你就加加油吧!不然大家都覺得你很幼稚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4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