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一直不好,
不管是學校的、自己的、甚至是好友的,
心中好像有一塊大大的石頭壓著我,
壓的我不能透氣,
我知道有些事我只要換個方式去想,
我會好一點,
但是會鑽牛角尖的我,做不到!
我無法釋懷!

有些事我無法改變,
我不是當事人,無法改變她的想法!
我只能在一旁聽她說,想辦法給點意見,
只是我依然改變不了她,
這是一種無力,也是一種難過!

太多的事情壓著,讓我幾乎無法喘氣!
我很難過,連晚上睡覺都要翻來覆去才睡的著!

我知道心情是自己想的,但那又如何,
如果我能控制它,我怎麼會讓自己這麼難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4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