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啦!!
這趟旅程真的很棒喔!!
雖然只有4個人,不過真的很棒喔!!
有草原、有牧場、有雪......
發生很多很多的事情!
有人覺得很好笑,有人覺得很倒楣!
但......也沒辦法呀!
事情本來就是一體兩面嘛!
你說是不是呢?(笑)

而且發現我這次還真的挺省的嘛!!
沒有帶著大包小包回來呀!
這幾天很自由很自由,
走在街道上,大家都是面帶微笑喔!!
真是一個開心的地方!!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這個地方喔!
有一種在我的生活中所沒有的風情,
雖然......我好像一直都在吃東西?!
不過東西都很好吃呀!(我買了一堆的食物,哈)
而且每一間店都很有味道呢!

那裡的女生都很可愛喔!
可惜我沒看到很多的美型男!
唉~~~
這是一大敗筆呀!

我的旅程很自由很快樂喔!
希望大家的寒假都和我一樣有很棒的回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4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