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學學測剛剛考完,
有人開心有人傷心,
兩年後的我也會是其中的一份子,
我會是開心的那一個嗎?我不清楚!
現在的我只能為那一個不確定的未來努力,
我現在也不確定我的未來會走哪一條路...

很徬徨,我曾經有過夢想甚至現在依然還有,
我想努力朝那個夢前進,
不過那個夢離我太遙遠,
我想我不大可能達成吧!

我不喜歡台灣的社會,台灣的制度,
因為...我覺得我只是這個社會和制度下的產品,
不敢說是犧牲品,但一定不是最好的產品,
這個制度有時讓我很壓抑,
但又如何,
只因我活在台灣,
現在我沒有能力去改變,
所以只能遵循這個規則走。

兩年後,我必須上大學,
到現在我依然不知道要唸什麼,
也許還有時間想,
但...在想下去就沒時間了!
我不想隨便唸一個科系,
我刪了很多我不喜歡的科系,
卻還是留下了很多不同的科系,
真的很亂,很煩!

我的路在哪?我的未來在哪?
我還沒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4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