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一隻鴕鳥!
很多很多事情,因為我的懦弱而選擇逃避,
我寧可選擇不去看、不去聽、不去接觸,
只因我害怕!

我是一隻大鴕鳥!
我認為那樣我可以減少我的傷痛,
但是到頭來,我依然發現我還是很痛!
最後我可能因為這隻鴕鳥而傷到我身邊的人,
甚至造成我的遺憾!

很多事我不敢問、不敢說、不敢去爭取,
很多事我是自己吸收而沒跟身邊的人透露,
越來越多事情壓在心中,
只是有些因為時間、因為更新的事情,
所以被放在很深很深的心底,
但......不代表他消失了!

我想會這樣應該是因為我害怕,
在人前我不想現出我的低落,
所以很努力的笑,很努力的學著開心,
有些好友會捕捉到我的低落,
但是......不常,
也許這會讓他們認為不了解我,
可是這就是我!

我是一壓抑的鴕鳥!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
因為我害怕;我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4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