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越來越大後,真的單純的笑變少了!
笑的背後越來越多意義,
曾經因為一個很小的事情而感到開心,
現在卻不是,我想這是人長大後的一種悲哀吧!

小時候從來就不知道笑原來有時很辛苦!
有時笑是為了讓別人開心,
有時笑是為了掩蓋自己的低落,
有時笑是為了不讓人難過!

也許你會問我,
為什麼要這麼辛苦,
我會回答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這是我不知不覺中就會如此!

也許是因為我是大姊,
所以我不能太依賴人,
從小就得自己來,我要學著獨自做很多事,
不能大聲的說出自己所想要所希望,
因為我有個妹妹,
因為我的父母忙,
所以我要照顧她,
所以我要幫助她,
我要以她為重,
因此就會自然的壓住自己的事!
就這樣我學會了壓抑,
笑容也就不再是永遠單純!

我不喜歡這樣,
因為我會失去童貞,
因為這樣我會失去很多快樂,
但是......
我知道我早已找不回那些我失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4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