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你又來了!
你到底明不明白我想表達什麼呀!
早就叫你別執著,老是不聽!
你如果再受傷就別怪我了!
我告訴過你的!
不會有結果,我想你也了解的,
不是嗎?!

我是真的希望你不要在固執,
但你偏偏不聽!
你受傷我也難過呀!
雖然......
不會有結果,
但是真的希望這是我給你的最後一次了!
我真的不懂你在踢了這麼多鐵板後,
還能堅持下去!
我該佩服妳的毅力;還是要笑你傻!

你花再多的心力對於我(他)都不會有結果的!
真的希望你懂!
希望你(妳)有看到,而且能想一想!

唉~~真佩服我自己!
打一篇文卻是給兩個人看!
我真的太聰明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4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