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順利度過高一上學期了!
雖然現在寫好像有一點晚耶!
不過沒關悉啦!

現在是高一下學期,
生活好像沒什麼變化耶!
不過最建我倒是變的比較沒有動力了,
我最近做什麼都不太有力氣去做,
整個人就是懶懶的,
連玩都懶,這很嚴重吧!
以我的個性怎會會這樣呢?
我也不知道啦!(說廢話)

喔!這幾天因為怡潔老是跑到我旁邊去做,
(她一定是太喜歡我了!哈哈~~)
讓我覺得這根本就不需要換位子嘛!
反正大家都換自己換到自己要做的位子呀!
我們班真是混亂的一班呀!

學校換了一個新團隊,
所以制定了一堆有點奇怪的規則,
說真的還真有點覺得挺沒意義的。

好啦!
我要振作了,找回我的活力吧!
大家要幫我加油吧!
YA!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4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