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一乙班聚,在石頭...
高一乙的同學再吃吃喝喝中過一個中午,看著大家的打鬧,
突然間覺得其實這就是自己的生活,
考試考了十年,身邊的同學朋友也不知換了多少,
有些依然在連絡,有些卻音訊全無...
但是...我不討厭這樣的生活,
也許普通但也是一種幸福,不是嗎?
上學上了十幾年,也認識了一堆人,這是什麼樣的緣分呢?
曾經我很期待一些事,卻也因為我受了某些教育之後而放棄了。
這是件好事嗎?我不知道,
也許不再天馬行空,卻也失去了某些童真!

和好友走在路上,遇見另一位好友,
覺得自己住的城市真的好小,
我能跟這些朋友在相處多久呢?
我想我要珍惜他們吧!
珍惜我身邊的同學、朋友和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4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