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快過了,
大家聚在一起,忽然,
發現到大家都長大了,
不再是以前那些小孩了!

只是...
為什麼有些人都沒有變的比較成熟呢?
我想我們家算是很融洽了吧!
發現我們家的男生有一個奇怪的習慣,
為何總是喜歡摸別人的頭呢!
為了顯示自己很高嗎?
很怒耶!(開玩笑的啦!)

大家越來越大,
以後,要再相聚在一起很困難了吧!
我想以後我會很想念和大家聚在一起的日子,
我有很多哥哥、姊姊,
每個都很疼我呀!!
長輩們也是呀!也許我算是年紀較小的小孩吧!
我想...我是一個幸福的小孩!
至少我認為!!

今年,發生了一堆事,有大有小,
曾經以為我會很平順的走到我出社會,
曾經認為我會循著我想走的路走,
現在的我...
要學著更堅強!更堅強!!
過了今年我才發現,
原來,世界不是一定會照著你的方向走,
而是你要學著如何自己走出自己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4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