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晚上又要收紅包了!
時間過的可真快呀!!
今年哥哥們退伍了!暑假姊姊也要大學畢業了!
說不定過沒多久我就要當他們的伴娘了呢!

我呢?再過2年就得考大學了!
辛苦的高三似乎離我越來越近了!
我現在還很享受自由的生活呢!

今年過年依然要出去旅行,
但是一切都迷迷糊糊的,
我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今年發生了很多很多事,
但現在我依舊很矇矓,
也許明年更多事情發生吧!!
我應該要學著更堅強,是吧!!

總之,我又過了一年,
很迷糊,很無知!

未來的一年如何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我有許多人陪我一起過,
未來的路如何走,
就讓他自然的發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4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