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瘋了!
這是好現象嗎?!
誰知道!

參加了康輔社後,我越來越瘋了!
不過我開始變成這樣是從國中開始的吧!
應該沒有人相信我曾經是一個不太敢玩的女孩吧!
以前的我很ㄍㄧㄥ,
現在有時也是,只是變的比較不那麼安靜而已。

其實參加康輔社,一方面想要訓練自己,
台風、膽量和人際關悉的維持,
另一面也是自己喜歡站在台上吧!
這是我大了一點時才發現的,
原來自己也是很享受那種在台上表演的感覺,
這是虛榮心嗎?
可能是吧!

老實說,參加康輔社後,
我才發現,
原來康輔社和我之前還沒參加時的想法不太一樣,
有一些的出路,
不過,每一位社員都一個特別的個體,
多多少少都有自己的特點與才華,
不少人都是很強的人呢!
但大家都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愛玩!

我在康輔社上了不少課,
我也學到不少東西,
到現在我還沒後悔參加康輔,
因為,它給了我不少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4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