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對我說,你是一個很理性的人!
我不知道我應該對這句話會產生什麼樣的反應?

我想我應該是看事情吧!
我對一些事情看的很開,
可是我依然有些事情一直都放不開,
我會是個理性的人嗎?
老實說我對於某些事情真的可以很理性的反應,
可是我是個愛哭的人耶!
眼淚對於我來說是非常容易激出來的,
我會看電視看到哭,
看書看到哭,聽音樂聽到哭!
但是也很容易開心,
笑也是很常有的表情,
這樣的人算是理性嗎?
很矛盾!

理性與感性到底是要如何定義呢?
很難有一個清楚的界定吧!
就如一個人真的可以完全說是一個理性或這是感性的人嗎?
一個多愁善感的人難道就不會有理性的一面嗎?
而理性的人又一定感情不豐富?
我想事情應該都是一體兩面的吧!
沒有事情是絕對的,
在這世界上沒有絕對的黑與白,
一定會有灰色地帶,
就如同我,
不是絕對的某種性情,
理性和感性之間,
我在找一個平衡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4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