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人總是在失去之後才明白擁有的可貴;
為什麼人總是在哭泣過後才了解笑容的珍貴;
為什麼人總是在心痛過後才懂得幸福的滋味!

延續千年的牽絆,有誰能拿著那把鑰匙,化解那早已無法解開的關悉,
是情人、是仇家、是朋友、是親人?還是那無法抹滅的記憶。

語是天空的眼淚,降到地面,告訴人們天空的孤獨,
又下雨了,天空的悲傷又開始了!

這是神的恩寵還是神的詛咒,百年的壽命換來千年的牽絆,
這樣的情誼關悉,是幸還是不幸?

傷害早已造成,任何的解釋早已沒有任何意義,
傷口早已被利刃割開,癒合後依然無法抹滅那道傷痕。

有一種幸福叫做遺忘、有一種折磨叫做思念!

走過傷心,走過淚水,是過去的一段日子,走過幸福,走過歡笑,
是未來的一個旅程,不需長久,因為不可能,只需曾經擁有就已是天長地久!

相處十幾年,深覺你是位君子,看著你的眼,彷彿世界只有你最正直,
即使是枕邊人也引以為傲,君子劍─岳不群!

鏡子所反映的是真實亦或虛幻?是否因著我所思我所念而有所不同,
還是因著世界的運轉而產生變化!

星星的美是因為距離;回憶的甜是因為時間;淚水的痛是因為時空。

淡淡的憂愁就像一杯順口的雞尾酒,起初沒有很濃烈的感覺,
久了,就會叫你永遠都忘不了那滋味。

最出那尖銳如同針一般的感覺,隨著時間的逝去,也逐漸被磨平,
只留下一個無法拭去的痕。

向光性是生物的本能,迎向陽光,看向光明並不困難,那位何要躲在暗處。

這些文字都是我看完書的註解或突然間想到的句子,
都是亂寫的啦!
不要太在意喔!文筆不好,只是無聊就放上來了。
這是其中一部分啦!
我可能也不會再放吧!(我也不確定,說不定哪天我又哪根經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4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