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名字的點名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整個很機車耶 這條)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我嗎?嗯......應該是我自己吧!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嗯......我救的了人在說吧!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太多首了啦!太常有感觸了!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這個人好像還沒出現耶!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ㄜ......你要猜猜看嗎?!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我會把他叫醒!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爹地、媽咪、妹妹和好友們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喜歡耍白痴很幼稚的一個可愛女孩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我為什麼要告訴你!!ㄌㄩㄝ~~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嘉義市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當然是......女生呀!男生?!還是算了吧!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永生難忘喔!不知道耶!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法國!我的最愛!漂亮浪漫的國家!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你知道要做什麼呀??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優點和缺點都太多了,打完都天亮了!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很棒呀!超開心的!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ㄜ.......我的〝胰臟〞問我的嗎?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少一樣都不行!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你希望我怎麼回答?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其實不會啦!只是想殺了她!哈~~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當然是眼淚擦一擦繼續向前走哇!(總不會去跳樓吧!)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如果我告訴你,那我還變成透明人做什麼!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有點浪費時間!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我才不跟你說!我跟你很熟嗎?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國中呀!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告訴你這是秘密!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太多人了啦!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一切都是看FU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嘿嘿嘿~~~自己小心點!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你覺得勒?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成熟,好像離我有點遠!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親情、友情、愛情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A:你先告訴我,我在考慮要不要告訴你!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ㄜ......沒有想過耶!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熊熊!最最可愛了!

*快樂問:你快樂嗎?
 
A:嗯.......盡量啦!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王力宏、金楨勳、梁靜如(反正一定不是5566啦!)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你有這種問題喔?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我又不一定會結婚。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會,很容易陷入回憶中。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彈鋼琴、唱歌、躲起來哭!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網球(但我不會打!哈~~)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哭死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感覺對了 就對了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這是第幾題了呀!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 好累喔!會不會太多題了!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會難過到死掉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目前不會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一整年都艇快樂的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發呆、聽音樂、唱歌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既然是怪癖還是不要讓人知道的好!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等你告訴我!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那你勒?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巧克力!好吃!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唉~~太多題了!很累耶!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喜歡呀!雖然常常不買!哈!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沒錯今天就我的生日,你猜對了!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把她丟到垃圾桶!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可以"食用"年齡??我又不吃人!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覺得她在惡作劇!!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我應該沒有膽告白吧!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A:碰到了再說!

*邱問:最想做的事?
 
A:去法國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我覺得你應該要減少問題!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當"人"比較好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幼稚園吧!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A:嗯!這是個好問題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A:你知道也沒用呀!

*唐晴問:你愛我嗎?
 
A:你是誰呀?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A:我只能說〝加油吧!孩子!〞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我的眼睛不算小!所以我不知道!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A:我不罵髒話

*陳品:你現在在哪?
 
A:不關你的事!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A:我看的順眼的人。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A:你開心就好!!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A:跟你吃嗎?你可能要先預約喔!

*ㄌㄟˇ 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A:不點就別點啊!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A:你去問天公哇!問我怎麼會知道!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A:因為這世界病了

*爆走a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A:我也很想!

*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A:不然你想叫什麼?!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A:來一客--鮮蝦魚板 (!)

*阿伸問:加辣嗎?
 
A:我不愛吃辣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A:不要吃呀!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A:再投胎一次!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A:問你啊!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A:喔!有笑點!==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A:維尼不是正方形吧!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A:躲起來,不讓死神找到!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A:你問廢話啊!當然是意外過世!

*???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A:應該蠻多的的!

*挫尿仔問:你覺得〝挫尿仔〞這ㄍ詞當綽號好ㄇ?〈本人覺得還好,被叫習慣= =〉
 
A:你喜歡就好!

*蝦蟆問:你覺得我是大好人嗎?
 
A:看你拿幾張好人卡

*伊藤問:你覺得”愛若值得,一個就夠了”這句話對嗎?
 
A:嗯......我考慮一下!

*㊣* ︴白大寶貝〃*:男生,要懂的陪女朋友,同意ㄇ?
 
A:ㄜ......現在好像兩性平等齁!

*尋×夢問:寒假為什麼只有一個月?

A:你問我?我的寒假不到一個月耶!

*潔*問:你目前回答了幾個問題.....?我是第幾個?

A:我怎麼會知道!你自己算啊!

*一朵花花問:你不覺得該結束掉這無聊的遊戲了嗎?

A:是該結束了,沒錯

*祥祥問:如果你回答完 突然停電你會怎樣?

A:我會罵人

*大ㄨㄟˇ問:你有被害妄想症嗎?

A:難道你有......

*飄飄問: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A:嘿嘿嘿~~不告訴你!

*肥肥問:一分鐘吃3碗泡麵是不是很酷?

A:你會肚子痛死

*薇薇問:你覺得感情最不能有什麼存在?

A: 不信任

*安妮問:對你來說 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A: 我沒有很明確的定義

*Chi問:女生一定要溫柔嗎?

A:不一定吧

就讓這個無聊又累人的遊戲在我這終止吧!所以......我不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4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