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就是很開心!
我的生日又到了!
我也正式變成16歲了!開心!

今天一起床立刻就收到佩茹姊的簡訊!
給了我一個好的開始!佩茹姊,謝謝你!
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

小雞,很開心有你這位朋友喔!
妳送給我的棒棒糖我超喜歡的!而且超有你的風格!
它真的是太可愛了!哈~~(不過還真大支,我要吃很久耶!)

怡潔,真不知道你在裝什麼神秘,就是不讓我在學校知道禮物是什麼!
你送的小提袋,也真的很可愛我很很喜歡喔!謝啦!
上了高中我們居然又同一班!太有緣了!哈~~
未來我們要一直很好喔!好友!!

Aska,沒想到你真送耶!當初你我的一句玩笑話你居然這麼認真,
真的有一點小感動!謝嚕!
不過你送的東西也真是特別,還沒有人送過我呢!
不過你在學校別再欺負我了啦!

玉懷,你是我所有朋友中最乖的一個!
你說你有變活潑呀!那是我調教有方嗎?應該是吧!哈~~
那個熊熊擺飾我之前就一直想要有一個耶!我們真的太有默契了!

筠雅,感謝你耶!還專程跑上來送!辛苦你了!不知道為什麼每一次收到你的卡片都是一陣莫名的感動!超開心的,不過你那成熟的感覺,弄得我好像變的很幼稚耶!毛毛,我們因為某一些原因最近變的比較有話聊,這是好現象吧!
雖然看起來好像我在欺負你一樣!唉~~(這代表我們感情好哇!)
你是今年唯一一個送我熊熊玩偶的人,
你延續了以前大家總是會有人送我熊熊玩偶地習慣耶!

于婷,妳記得我的生日超感動的!
我們果然是多年的好友!謝謝你陪伴我這麼多年!
你那張卡片,好可愛喔!而且超少見的!
I like it!

Eve,你送得公主裝好夢幻喔!
你確定送對人嗎?(好啦!開玩笑的!)
謝謝你!雖然我們好像不常見面!
不過還是很好啦!

慈慈,我收到你的信了!
我是當天收到的!整個就是一個大大的感動!
要繼續維繫我們的感情喔!加油吧!

阿美媽媽,我有收到你的關心了!
謝謝你喔!我真的很開心!
也謝謝你一直都對我很好!

仕偉哥,謝謝你的筆筆!
是過鹹水的耶!它好可愛!
就知道你對我很好呢!

謝謝Daddy,Mammy and Iris 妳們的陪伴!
千言萬語都是無法表達我的感謝!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真的對我很重要!
謝謝!

最後,我想說:蛋糕真的很好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4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