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回到家了!
現在我的腳有一點痛耶!

早上就和怡潔坐車到台南去玩,
我覺得蠻快就到了!
大概是因為我們坐自強號吧!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坐的好舒服,
不過......回來就......哈哈~~
回程時整個就是很可憐!
我和怡潔只有站票,所以我們就塞在車廂的最後面,
不過我們還是坐著,只是不是椅子而已啦!

我們到台南就到處晃,我們走好遠喔!
我們從新光三月的舊管走到新天地那耶!
我們真的太厲害了!走很遠耶!
而且我知道路喔!我居然沒忘也沒有迷路!
哈~~

我們逛了很多Bling Bling的店耶!
整間店都很閃亮亮!哈~~挺好玩的!
而且我們也發現不少奇怪的東東呢!
基本上台南也沒多大,不過可以逛的地方卻比嘉義多!
唉~~嘉義只有兩條路可以逛!

我想我和怡潔今天買最開心的戰利品,
應該是......一個貓咪的筆帶和貓咪的吊飾吧!
是ELE的喔!因為他們要收了所以東西幾乎是100元,
吊飾有10元、20元和50元的,那些本來都要好幾百的東西耶!
開心~~~

我們還有去新光的舊館逛,
我們有看到頗多挺可愛的東東,不過......買不起!
我們一直逛到十幾樓吧!
終於看到很可愛的裙裙,也不貴,
我們在那邊耗了不少時間呢!
從選裙子到掙扎到底要不要買,
那間的小姐應該覺得這兩個女學生很奇怪吧!
在那裡掙扎那麼久,整個就是很〝瞎〞
一人一件裙裙!最後還是買了!
而且掏錢超快,動作一氣呵成!哈~~
這是敗家嗎?!

我們有趣赤崁樓那吃小吃喔!
我和怡潔在那得到一個結論,
那就是在台南吃東西都要排隊!
我們不管要吃什麼人都很多!
最後我們還有買很好吃的蛋糕,
人真的也很多!
一不小心就被別人捷足先登,
人真得是多的誇張,
是台南人太愛吃嗎?
反正我和怡潔在吃的方面花了不少耶!
愛吃的兩個人!!

我們今天真的很幸運喔!
天氣不冷不熱剛剛好!
還不錯的回憶啦!(除了最後的座車事件以外!)
今天很開心喔!
但是現在真的有一點累!
不知道明天爬不爬的起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4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