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一篇了喔!
哈~~

亭汝,看你的卡片讓我不知道要說些什麼耶!
你居然要立志嫁給Nash!真是敗給你了!
我很喜歡你那頂帽帽喔!謝嚕!好友!

宜聲,我會原諒你的迷糊的!哈~~
你還記得我的生日我真的很高興耶!
謝謝你的禮物和卡片喔!卡片真的很可愛耶!你也是啦!

Yellow Fish,我收到你的卡片了!
說真的起初看不大懂耶!不過念出來就懂了啦!
謝謝你喔!整個就是開心!

美呈,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跟這麼台的妳這麼好!
就說我是去感化你的!不過你這次的卡片還真正經呀!
從實招來你在學校寫的齁!好啦,開玩笑的!謝嚕!麻吉!

各位朋友們,Stella在這跟大家說謝謝喔!
你們真的好體貼喔!整個就是超級感動的!
未來我們都還要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喔!
有你們真好!(真心的肺腑之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4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